PRODIGYMe

安静磕颜磕cp 不上升不撕b

【伪纪实文学】“心机”少男的自述

全篇脑洞 私设如山 OOC

第一次为了cp写文

趁蒸煮没爆 胡乱磕一波 

一切都是作者yy 

圈地自萌 勿上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陈飞宇是一个只会靠着他爹,扶不起的二代资源咖。

——这是一部分人对我的评价。影视寒冬却意外连着两年都爆火的网剧题材,成了影视公司分抢效仿的重头饼。

2.

于是我,著名导演的儿子,为了迎合这个市场的口味和审美需求,为了红为了爆,纡尊降贵,接了部耽改剧。对,没错,就是耽改,双男主,高颜值,举着兄弟情的大旗,小心翼翼打着擦边球,悄悄暧昧发糖或是捅刀。

3.

当然,因为我是活在我爸光辉下的咖,所以即使是部耽改,不论从哪一方面,业内都给足了面子,用的是顶级的班底,耗的是巨资来制作。

4.

自从消息偷跑的那一天起,谩骂嘲讽不看好的声音就没有断过。有说我丑,说我眼睛小的;有说我不配角色,让我不要毁原著的;还有不信我这样的太子爷居然也要靠麦麸炒热度,觉得都是yxh故弄玄虚放出假消息的。可这些我都不在乎,因为你们不知道,只有我知道,这是为了那个人量身定做的剧,只要他愿意接,愿意和我一起演,哪怕只有五个月的相处时间,我也觉得足够?不,并不够。

5.

可能你们认为像我这样一个在老爸艺术熏陶下的小爷,是不会看那些情情爱爱的电视剧的。然而我看,还看得欢,正如我喜欢下厨,喜欢撸猫那样理所当然。可是这回我自己却没想到,是怎么被那人披散的黑发、发红的眼尾、滴落的眼泪、痛苦却隐忍的表情所吸引的。我只知道,当晚我做了一个梦,正如所有18岁青春年少血气方刚的男孩一样,梦的内容那么的不可描述,而梦的对象,更是让我心生异样、小鹿乱撞。

6.

可我是谁啊,我是陈飞宇啊,从小接受着西方教育,说减肥就可以从一个200多斤的胖子变成如今玉树临风公子的人。就算没想明白自己为何会对一个同性产生不一样的情绪,也直接坦然接受了。而且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,就像是有一颗小小的种子在心里,在不断满足好奇心去翻查对方的社交账号,探索对方喜好的过程中,不知不觉,黯然滋长,悄然发芽。

7.

原来他叫罗云熙。很适合他的名字,温润如美玉,柔软如云朵,熙和如阳光,亦如他给我的感觉一样。陈飞宇和罗云熙,天造地设,举世无双。

8.

原来他喜欢打游戏。他的手指修长漂亮,左手在键盘上飞速扣动,右手握着鼠标滑动点击,手速很快,一切是那么自然熟练。看到屏幕上新手训练营跳出“Defeat”字样的我想:果然是小爷看上的人,那么难的游戏,他都可以操作的那么流畅,罗老师真棒!

9.

原来他喜欢吃火锅。也难怪,因为他是四川人。只是不知那双桃花眼时常会发红的眼尾,是否也是因为喜欢吃辣椒的缘故呢?“黄斌黄斌,过来的时候捎上一袋朝天椒,小爷今天要做火锅蛋糕。”

10.

原来他已经入行那么多年了。30多岁的年纪还是不温不火,这要怎么办呢怎么办呢?有了!我可真skr小机灵鬼啊。“黄斌,我想红,我说真的,我想红。最近是不是挺流行什么耽改的,你去给我找个剧本吧。哦对了,最好是另一个男主白衣飘飘一看就知道是仙人的古装剧。”

11.

我知道黄斌看我的眼神有多么奇怪,可是他也没有多说,因为现在的观众就是好这一口。我打开b站,顺手打了罗云熙三个字,等等,这个奥利奥是怎么回事?这一刻真的很想让黄斌找b站的老板聊一聊 。

12.

“黄斌,你看这个视频,这本叫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的小说是不是很不错?你看这个演员,他叫罗云熙,云朵的云,熙和的熙。他和师尊这个人物是不是超级无敌巨匹配?只是吴磊实在不适合演徒弟这个角色,他太菜了,所以就这个本子吧,我要演!男主我和罗云熙,别问,问就是快去打钱。”

13.

剧本谈的很顺利,我爸只道我是为了艺术献身,并没有反对,拍了拍我的肩膀说,“儿子,好好演!”事情就那么定下来了,格外的顺利,顺利得不可思议。可我还是等得急:等官宣、等见面、等进组、等拍戏。

14.

我知道圈内一个后期是知名up主,最近她磕的另一个小说做的剪辑在b站上火了一把,于是我很诚恳的联系了她,美其名曰能不能多做一个特供版的剪辑。“老师,请把我和罗老师安排成一对cp ,我们只是为了宣传预热做铺垫。不用剪成主角,一对副线不太起眼的就好,钱会让黄斌打到你卡上的。”宣传预热做铺垫,其实这种鬼话我自己都不信。

15.

不过这位大佬还是照做了,可能是我的诚意,可能是她也觉得我们真的很配,也可能是黄斌真的打了很多钱。看着加长版的特供,我的心情很relax,神情很enjoy。尽管和罗老师作为cp的镜头在整个剧情中只占了很少一段,少到不注意就会忘掉。我又上了某知名论坛,发了个帖,不用防滑手套,我记得要登小号。标题:“要跟喜欢的人一起拍tx题材的作品了”楼里吃瓜的很多,铺天盖地的提问灌水,我随便回复了几楼,答案真假参半,但标题肯定是真的,反正来日方长。

16.

眼看今年都要过去了,怎么还不官宣,怎么还不邀请主创见面围读剧本啊。鬼使神差,我登了工作室的微博账号,选了一张自认为看起来特别深沉内涵且帅的侧脸照,又鬼使神差,“遥以东风寄相思”,发送。

17.

我知道有些粉丝炸了,要脱粉的有,嗯您走好,骂工作室的也有,删了删了,但是骂罗老师的,呵呵,换小号私信开喷拉黑举报删楼没有逗号。

18.

虽然我陈飞宇现在可能确实是一个只会靠爹的二代资源咖,但那又如何?我可以正大光明的用正儿八经的借口和理由去接触我喜欢的人,您能吗?我就是我,爱罗老师的烟火。


【终于官宣啦啦啦啦】


19.

经历wx消息的疯狂轰炸“鹅怎么还不官宣,能不能让我过个好年。”黄斌终于被逼的去打钱了,这回他直接了当给三叔公司打钱了,对方办事效率极高,当天便通知我和罗老师各写一封信。看着和之前字体相比略显幼稚的信,我发誓真的不是因为太激动而手抖了。第二天,在焦急的等待中收到了一条“提到了我@”,同时@楚晚宁 罗云熙和@墨燃 陈飞宇,强调排名不分先后,撕番传闻不攻自破,也附上了我们的手写信。墨燃想要“来年每天都能吃上一碗热腾腾的红油抄手”,而陈飞宇想要每天看着罗老师吃自己亲手做的泡椒牛蛙、宫保鸡丁。


20.

小陈小陈,喜大普奔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大概磕cp磕疯了叭

文废提笔,母猪上树。

恭喜《皓衣行》官宣🎆🎇🎆🎇🎆🎇

评论(7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